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 明倫館 LocalWiki!

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 明倫館 that anyone can edit

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

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觀管系一A的高唯甄、林芷瑜、簡鈺璇、李柏萱、高詩淇、林明慧,因「應用文」課程需要而介紹明倫館。

明倫館原名明倫分館,位於台北校區新民樓,近年因應改制科技大學,而增加電子資訊設備,在民國101年6月改名為明倫館(學生又稱明倫堂),

館內設置語言自學系統、影音視聽區,跟書籍借閱,影音視聽區分為數個個人獨享座位區,以及兩種不同氛圍的團體包廂,讓學生在繁忙的課業中有個休閒娛樂處,可以從電影裡學到課本學不到的事物。

圖書區裡有許多不同的書籍,包括設計類、管理類、商業類等,可供學生查詢資料,還有提供桌椅給設計系學生製作模型。

 

語言自學中心提供個人電腦、以及英文、日文自學系統,讓學生加強外語能力。

明倫館是個可以讓學生學習、放鬆之處,是大家都喜歡的地方之一。

 

開放時間為週一到週五:08:3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:13:0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日:09:00~17:00

國定假日休館;暑假及寒假開館時間另行公告。

Some interesting pages

There are no pages yet. Add some!

Add a new page